红烧肉盖浇饭

Love the Sea Love the Sun.
And you MY FRIENDS.
And everything Good IN THIS WORLD

Love Music.

《少年歌行》正常CP 绝对正常!3(我觉得挺正常的哈哈)

       第二天清早,众人来到了望月楼,看到望月楼气派的装潢不禁赞叹精美的工艺技术。


       “哇!望月楼这么气派!我可是第一见到这么漂亮的建筑!”雷无桀的眼睛都要发光了。


       花瑶则有些担心地看着眼前精美绝伦的建筑。


       “几位想必是远道而来,不妨往里坐坐?”只见一位衣着清凉、身材高挑纤细的美人慢悠悠的走了出来,说道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男人们都有点微微脸红,只有花瑶上前两步开口道:“我们来这里是想着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工作我们可以立马拿到钱币的。”


       “哦,是这样啊。那好,我们正好戏台缺人,而且看你们相貌都不错,那我去和老板娘说说,让你们干什么最合适。”美人微微一笑,又慢悠悠地离去。


        “太好了,这样的话就有钱了!也不用打打杀杀,这样的取钱方式还真是方便啊!”雷无桀笑得像个傻子。





        众人进了表演台,看到正有人唱戏,先前那位美人和另一个颇有韵味的不那么年轻的女人一道出来,众人知道,这也许就是老板娘。


        这女人也很美,而且气场似乎很强大,不是那么好惹的人。


        老板娘看向众人,仔仔细细的打量着男人们,露出满意的笑容。


         “各位辛苦了,您们远道而来,来这里正好可以好好休息,享受一切美好的待遇,而且您们还很有幸的可以享受我们这儿最优质的服务,就是因为您们看起来各方面优秀。哼哼~”老板娘很享受看眼前这几个帅哥,就在众人还想说什么时,老板娘看到了站在一旁的花瑶,顿时不笑了,反而表情有些奇怪,萧瑟注意到她的反应,也看向花瑶。



         “诶呦,这位是哪家人家的小姐呀,好生漂亮玲珑,快抬起头给我好好看看!”老板娘快步走过去,很是激动。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众人有些紧张,因为花瑶是花家的大小姐,整个花家在全雪月城都是赫赫有名,万一被老板娘认出了,会有什么样的反应?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花瑶慢慢抬起头,实际上花瑶的美貌和这些美人比,丝毫不逊色,甚至还很有特点,就是因为她是花家的大小姐,所以多了一份大气和干净。



         在美貌上,她还没输给过谁。

         在身材上,她也不会输给谁。



         “诶呦!这不是花家大小姐吗!花大小姐,什么风把您也给吹来啦!您又漂亮了!皮肤又白又滑,您一定保养的很好吧!您今天来难道说您家里派您是来商谈贸易的事吗?那我们百般欢迎呐!您快快坐,我们把最上等的宝贝都献给您!”老板娘高兴到恨不得把花瑶圈在这里。



         “我...我只想来赚钱币,因为我出门没带钱。”花瑶似乎已经习惯了别人的阿谀奉承,淡淡的说道。




         “诶呀...这好说,好说!”老板娘神秘的把花瑶拉了过去,悄悄地一边走一边在密谋着什么,而一旁的美人赶紧反应过来照顾男人们去最好的房间。


         “花小姐,我之前听到过三言两语,我也大致知道您的难处,这样,您呢,赏个脸,今天最好的花魁被一位西域大富商给招去了,您能不能帮我们一个忙,就一小会儿的功夫,只要您做完了,我们保证给您足够的钱币,您看行不?”老板娘搓了搓手。



         “难道说是要我...”花瑶欲言又止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“大家快看呐!怎么戏台哪里这么多人!”雷无桀指了指下面的戏台处,人流撺动,“你们看那里立着的牌子!”



         牌子上写着:今日不得错过,戏入人心,迷倒众生。



         “难道说...”唐莲摸了摸下巴。



         只见一位可能是众人见到过的最抚媚最有姿态的花魁慢慢走出来,开始舞动。



         所有人都看呆了。


         怎么世上可以有这么迷人的姑娘!



         好像是魔法一般,每个人都在花瑶结束表演时都直勾勾的盯着她看,她看着眼前的人们,幸好她学习的武术可以帮助她完成这段短小的表演,不然就赚不到钱币了。



         老板娘一个劲的夸花瑶,花瑶只是淡淡一笑,拿过老板娘给的丰厚谢礼,转身去找同伴们。



         她衣服都没来得及换,只是在原来的清凉服装外面披了一件纱衣,跑了出去。



         路上遇到了他们,花瑶很高兴的给他们看她赚来的,萧瑟开口道:“你...冷不冷...”


         诶?!



         “啊,我还好,你们要不先拿着,我这就去换衣服!”花瑶现在心情很好。


         “我陪你过去。”萧瑟说。



         “不用了吧...”花瑶尴尬的笑笑。



         结果还是一起过去了。



         “花瑶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嗯?”


         “你跳的很好看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啊,谢谢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还有...”

 

         “嗯?什么?萧瑟?”


        “从第一眼见到你就想说了...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
          萧瑟这时站在桃花树下风吹过他的头发...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帅到犯规了啊啊。



         “诶...我..你..”花瑶不知该说什么。


         她红着脸,手紧张的攥着衣服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...我也喜欢你。”



下回继续哦~~      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