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肉盖浇饭

Love the Sea Love the Sun.
And you MY FRIENDS.
And everything Good IN THIS WORLD

Love Music.

明天是蔚蓝色1

🌟本人不太在意原电影中的一些人名!所以会对一些角色编新的名字&加新人物!介意的话请不要看哦~那我们开始吧!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分界线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2020年10月

  秋天是你最喜欢的季节,因为你认为你最好看的衣服都在秋季,可以随意搭配,不愁每天穿什么出去。这样爱美的性格其实也没受谁的影响,倒不如说你身边没有什么特别爱打扮的人。其实你是一个有点不自信的人,因为你小时候受过别人的嘲笑,嘲笑你长得胖,像只猪之类的不友好的话语,所以你小时候挺自卑的。随着学习成绩和家庭条件越来越好,你渐渐的自信起来,但是在深夜睡不着的时候,还是会时不时想起来以前不愉快的往事。

    你对你自己的颜值一直都没什么概念,你就觉得时而6分,时而6.5分这种,反正不是美女。你现在已经瘦下来了,应该很自信了,但是你还是缺乏自信。

    看着短视频里一个个美女,你不禁叹了口气,心里想到之前父母说过的:放过自己,我又不是别人,我就是我自己。于是沉沉睡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清早起来,你随便换了套衣服,穿上白大褂,一路小跑到实验室。

    你是一名精测员,主要是试飞员试飞前对飞机的性能和各种数据一一进行校验,来确保试飞顺利。但是今天,你们精测组出了点纰漏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这是谁测的数据?”你们精测组的总指导孟江河一边敲着台面一边大声呵斥着。今天不知是谁,在试飞员试飞前把数据记错了,导致试飞的飞机在一开始起飞时就出现了问题,幸好及时返航才没出什么危险。你作为精测组的组长,心里再清楚不过了,是曹非凡。曹非凡,是大名鼎鼎的曹将军的儿子,想要子承父业,不管怎样还是要过实习这一关。“我的儿子与其他人一样,不搞特殊,必须实习。”这是别人传的曹将军以前说过的话。

    呵,实习。谁不知道他就是来混日子的,最好什么事情都不干,两手一摊这一天就过去了。其他人还不能给他不好的脸色看。想到这,你不由得暗暗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“黄轻盈,你是组长,你的组员出了问题,你要负主要责任。你没有带教好,回去写3000字检讨,今天晚上6:00之前交到我的办公桌上。”孟江河就是这副德行,不敢得罪曹非凡,只能把气都往你身上撒了。好吧,这就是命。你这样想着。

   

    “诶,你们听说了吗,这次邓放试飞的飞机一起飞就出了问题,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呢,他不是大首席吗?好想以前从来没出过这样的事诶。”中午你一边在食堂吃着饭一边听着旁边的人聊八卦。“邓放不是这一届最厉害的了吗,怎么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啊。”你听着旁边的人说得越来越离谱,你心想:怎么,这些试飞员都是傻子吗?一发现问题返航也是可以的,怎么就不行了。你一边想着,一边端起盘子去倒掉剩饭。其实你现在很生气,又很无奈,但主要是生气,气你自己运气那么不好,遇到了曹非凡,还是他的带教老师,他只要出了问题,所有事情都怪到你头上。你现在很想有一个人在你面前莫名其妙的让你打他一顿。

    你越想越气愤,完全没注意到前面的人,硬生生的撞了前面的人。盘子里的剩饭全倒在那个人身上。

    !!!“啊!对不起!我我我不是故意的!我我我…”你一下子好像从梦境里跳了出来,手忙脚乱的又想去拿掉在地上的盘子,又想拿纸巾去擦前面人的衣服。“没事。”面前的人声音有些低沉,很平静,你听不出任何情绪,于是你微微抬头正好迎上了那人的眼睛。

    是邓放!什么?!是邓放!!你一下子说不出话来,早就听说他严厉、冷酷、不近人情,你一下子神经紧绷,心想:完了!他不会骂我吧!今天怎么那么倒霉!

    “邓…首席,对不起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我我我给你擦擦…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哦好…”

    “黄老师,您别担心,我们都是粗人,这衣服我们有好多套呢,回见黄老师!”与邓放同行的高英俊和雷宇说道高兴地和我摆摆手说道。

    为什么叫你黄老师呢?因为你是试飞局“数据调查课”的老师,所有试飞员都要上你的课。他们都很喜欢上你的课,因为你是试飞局为数不多女人里属于非常漂亮的一个。所以他们都是抢着来听课的。邓放是你课上最不积极的一个,偶尔会提问题,但是你给他们上了一年了,你们接触的次数不到三次。倒是这一届的其他人,都有意无意的想要接近你,多数是以问问题为契机来创造更多跟你交谈的机会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