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肉盖浇饭

Love the Sea Love the Sun.
And you MY FRIENDS.
And everything Good IN THIS WORLD

Love Music.

《少年歌行》正常CP 绝对正常2

       第二天。


   

      “天哪这太阳也太大了!雪月城怎么这么难走啊!”一位穿着漂亮衣裳,带着轻巧发髻的美丽的姑娘走在去往雪月城的路上,她看到了一个正在给马刷背的的马夫,走了过去,问路。

   

      “老师傅,您好,我想问一下去雪月城还有多久路?”姑娘有礼貌的问道,俨然一副大家闺秀的气质。

 

      “姑娘,你这条路啊,还得走几个时辰才到呢!你下次啊,从新开的山路走,就不会那么吃力了!”马夫指指前面,说道。


      “哦,哦!谢谢老师傅!”姑娘只好继续往前走。





      下午,马车里。
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“你说这雪月城,一定有很多侠客,我们这一路上怎么一个子都没碰到啊?”雷无桀摸摸脑袋。


       “傻瓜,要是真碰到了,你就不会那么快活了。”萧瑟别过头去。


        “萧瑟,你感觉怎么样,我们已经一个上午加上中午没休息了,你坚持的住吗?”唐莲问道。

   

        “我没事。撑到雪月城最大的医馆还是没问题的。”萧瑟神情有一点紧张。





        集市。





        “哇…这么多年没见雪月城,变化这么大呀,热闹了许多呢!”姑娘终于到了雪月城,很是高兴。


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医馆里。




        “这位大人的毒素,恐怕要内功非常高强的人才可以排出,不然我这药剂也没太大用。”老医生为难的说道。“什么!我们跑了那么远的路,就是为了到雪月城最大最好的医馆,就这结果!我不同意!”雷无桀站起来拍桌子。



        “内功非常高强的人…萧瑟,你师父或许可以帮你。”唐莲说道。“为什么不请枪仙?就是你的师尊来帮萧瑟?”雷无桀疑惑地问。



        “师尊虽武功、内功都高强,但全把心思放在大小姐身上,没时间没精力管其他人,就是我提出的请求也不一定会答应。唐莲说道。



        “啊天哪,又要折回去了吗!”雷无桀抱着头欲哭无泪。

   


        “没事,那就去找师父吧。”萧瑟艰难地站起来。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“可是你师父在哪儿呢?”雷无桀问道。



        “我也不知道…但只要他没有忘记我,就一定会找到的…”萧瑟和众人出了门,抬头望着天空。




  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“百叔也真是,说都没说一声就走了,现在那么久了都不回来。”姑娘嘟囔着,站在花家的大门口,听到里面没有练剑的声音,便走了。



        






        晚上。





        原本众人想在路边随便一个客栈里住下就将就一下,结果这些客栈要么是废了,要么是里面被人占领了,为了保留实力,他们在离集市不远的小客栈住了下来,但是他们都在思考怎样找到百晓生。



        他们在大厅里,坐立不安。


 

        突然客栈的门被缓缓推开,众人都站起来,警惕起来,身后拿着武器。


        只见是一名长相清秀、端庄、美丽的姑娘小心翼翼的走进来,他们也收回了武器,感到一丝震惊。这小客栈条件不好,这种大家闺秀一般的美丽的姑娘怎会来这种地方?萧瑟饶有兴致的打量了一下她。



       “你是什么人?”唐莲先开口问道。


       “我…”姑娘明显被唐莲的质问吓到了,说,“我是来住房的…请问你们是…”


       “姑娘,在下唐莲,是雪月城的大弟子,这位是无心,寒水寺的和尚,这位是雷无桀,江南霹雳堂雷家弟子,这位是萧瑟,雪落山庄的老板。”


       “唐莲…唐莲!是你!司空师尊,他还好吗?”姑娘惊喜的问道。“司空师尊?你莫非…也是他的弟子?我怎么从未见过你?”唐莲问道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我就坦白了说吧,我的名字叫花瑶,是花家的大小姐,在我很小的时候,师尊教过我一些本领,他对我很好,我自然忘不了他!”姑娘很高兴。


       “花家…那可是响誉中原地区的贸易大世家,你,句句属实?”萧瑟狐疑地看了看她。
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要骗你们?我有什么好处吗?我逃出来,就是为了不想让我兄长抓住我,不然,有的是苦头吃!”花瑶神情低落下来,看向众人。


       “那你一定知道我师父百晓生在哪里,是吗?”萧瑟神情专注起来。


       “其实…百叔在我离家出走之前就走了…没人知道他在哪里…我也想找他呢。”花瑶撅了撅嘴。


       “不是,花瑶妹妹,你为什么会和他师父有关系啊?”雷无桀问道。


       “百叔很看好我们家的先天条件,于是从很早开始就教我和我兄长武功,教会了我们很多,对我们都很好,我们家和百叔情比金坚。但是突然有一天,百叔要走了,说是要去看一看江湖的发展,临走前还给我三块玉佩,说这是他三个弟子的,但是这三个弟子尔虞我诈,他也不想参与他们的皇位之争,于是就给了我,让我保管好,等到什么时候他回来了,再还给他。他谁也不相信就相信我,于是我就保存起来,在我逃离时我一块儿带了出来。”花瑶陈述道。



       “嗯…情况了解了,对不住,方才吓着您了。”唐莲微微鞠躬道歉。

 

       “对我不必这样!没事的,实不相瞒,我已经逃出来好几年了……满大街都贴着我的寻人启事呢…可我不想回去,我也想找到百叔,我能和你们一起走吗?”



       “可是…”


       “求求你们了,各位大侠,我虽然忘记了很多武功,但是自救的本领还是有的,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!就让我跟你们一起走吧!”花瑶恳求道。


       “让这样一位如花似玉的大小姐一个人在外面确实会很担心,这样,你可以跟着我们,但是…我们身上没钱了,你有钱吗?”萧瑟慢慢站起来问道。


       “这位…应该是永安王萧楚河吧!穿着是最昂贵的,说话方式也是最高傲的,长得也是最清秀的、颇好看少年,和百叔描述的毫不相差!”花瑶指了指萧瑟。


       “看来我在师父的眼里还蛮重要的嘛。”萧瑟嘴角勾起,慢慢走近了花瑶,看着她美丽的大眼睛,竟有些留恋。“那个…说清楚了,我…我没钱了,之前被人抢过,所以我也没钱。但是,我们可以去赚钱!明天就去!雪月城最大的红楼,望心楼,我们去试试!”花瑶提议。

   

       “行。明天就去。”萧瑟转过身子,一步步慢慢走上楼。


       “他怎么了?“花瑶问道。


       “之前我们碰到一个敌人,很厉害,使他身体里都是毒素,他现在一定要找到他师父,用很强的内力帮他排出毒素。”雷无桀解释道。


       “17岁就进入逍遥天境,所向披靡,怎么现在这样…我们一定会找到百叔的,我相信。”





       未完待续……

     





评论

热度(3)